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魔都”兄弟   文/鄭世俊       2019年南通呆了一個月,浪漫以及新奇充斥著跟崗培訓的日子,工作研修之余,天天早上在狼山腳下,長江之濱跑步打卡,享受著諸位教育界的大師們諄諄教誨和酩酊大醉,小日子過得那叫一個舒坦;         同行的幾位,利用周末把江南水鄉逛了個遍,而我,憑借諸多的個人興趣和愛好,迅速融進了南通的馬拉松圈子、戶外圈子、乒乓球愛好者圈子,我甚至為了參加一場酣暢淋漓的馬拉松賽事,不辭辛勞,專程前往帝都,但對于僅僅一百公里之遙的魔都,卻激發不起前往的興趣。       期間接到魔都一個兄弟的邀請,言語之間自己在上海打拼了多年,擁有了自己的房子,一副沾沾自喜的樣子,“你來,看看哥兒們混滴咋樣!”,但隨后這份邀請便變成了邀約一起前往洛陽,然后再一同返回南通的計劃。大學同宿舍的另外一個好基友混跡在洛陽,也是數十年未曾謀面了;于是這樣的至誠相約便一瞬間不敢讓人恭維了,我說準備赴約上海,他便提議一同前往洛陽,我拒絕前往洛陽,他便邀請我來魔都做客;到了最后,我既沒有去洛陽,也失去了前往上海的心情,當年誠懇樸實的下鋪兄弟一下子在我心中變了模樣。     夜上海         這樣的橋段在我這次魔都之行再一次發生在這位兄弟身上,看到我朋友圈跑步打卡東方明珠塔,他便在古城西安“很安全”的邀請我來他上海的家里做客,“你在上海等著,我過幾天就回來,帶你逛逛大上海的絕世美景”,看到我朋友圈說已離開魔都,返回陜西,他便打電話說他家就在浦東機場附近,為什么趕飛機前不能先在他家里吃個早點。我強忍著內心的不爽,抬頭望望窗外高聳入云的東方明珠塔,不愿揭穿彼此內心的尷尬。           他打電話質問我的時候,言語間夾雜著對昔日大學上鋪兄弟的懷念,為了照顧他的情緒,我只能回答,走得太急,改簽了航班,十分抱歉,他便在電話那頭慷慨仗義一番。 “我在上海買了房子了,你應該來家里看看兄弟混滴怎么樣么,兄弟請你吃香的、喝辣的!”           這位兄弟是大學里不可多得的至交,我們曾經一起酩酊大醉肝膽相照,拍著胸膛患難與共;曾經一起“三劍客”組合一路向北逛遍帝都;曾經在延河畔邊、古城梧桐樹下舉杯盟誓。前些年他說想吃蘋果,我毫不猶豫寄了幾箱家里的蘋果給他,他居然轉來100元錢說是辛苦費,“當農民不容易,給你個成本價吧!”我當時雖然有一點不爽,但也沒說什么。歲月荏苒,各自忙碌,雖然聯系的少點,但偶爾會在微信朋友圈閑扯幾句,聽說他當大學老師了,聽說他在那邊買房了、兒女雙全,聽說他混的確實不錯了。每年這位魔都兄弟回到家鄉的時候,都會有錦衣還鄉的感覺,我們原先幾個“伙兒”們,爭著盡地主之誼,輪番請客,生怕怠慢了這位“洋先生”,而他儼然是上海客人,裝腔作勢,趾高氣揚,不但有十足的優越感,而且每次總是在大家爭著結賬的時候,他的手機都會來電話。               的確,上海的房價很高,能夠擁有一套完全屬于自己的房子,對于一個從小縣城一路努力奮斗到國際化大都市人來說的確是值得炫耀的。但我覺得,兄弟就是兄弟,實實在在,兄弟之間就不要耍小聰明或者自命不凡故作清高。當年能一起睡在一個被窩里,能就著花生米、榨菜一起整倒一罐又一罐的“隋唐玉液”,暢談人生,能拍著胸膛肝膽相照地說:“兄弟,只要有我吃了,就餓不著你 ---- 對天發誓!”為什么一到魔都,就完全著了魔了!       上海人●余秋雨         年輕的時候,讀過余秋雨先生寫的《上海人》,刻薄吝嗇,骨子里瞧不起上海以外的任何城市的人,這一點我的確是印象很深。十幾年間幾次在南京路上親眼目睹了商店服務員的高傲和不屑一切的神態,多多少少也能理解到高傲背后的恐懼,冷漠隱藏的辛酸,但這并不能作為我從心底原諒這位魔都兄弟的借口。           我其實想表明的是,這么多年來,和大多數人一樣,盡管我們沒有生活在上海,但其實我們還是一直住在自己的房子里的,很多人不僅僅有自己的房子,而且還不至一套。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一個很浪蕩的人,不僅熱愛旅游、足旅觸及了很多地方,而且積極熱情地去參加全國各地馬拉松比賽,酣暢淋漓地撰寫自己其實并不完美的人生。并不是說我每到一個城市,就得把自己的愛好成本轉嫁給兄弟朋友。但你不要覺得你混滴好就可以在我面前耍點小聰明,就可以既假惺惺的讓我落他的人情,又自命不凡地覺得高人一等。如果是這樣的話,這樣的兄弟,不要做也罷!               我幾次去上海,不知心里什么在作祟,反正都沒有怎么想聯系這位魔都兄弟。這次女兒要在上海實習兩個月,我們一家三口借機也就在上海呆了十幾天,期間女兒要上班,我攜同愛人漫無目的地在大上海閑逛,企圖找到我這位魔都兄弟所說的“絕代美景”。出發前我這位魔都兄弟就吵著嚷著要接待女兒,要帶著女兒看看大上海的“絕代美景”,女兒兩個月實習結束,明天都要返回陜西,依然沒有看到我這位兄弟準備盛情款待孩子的影子。       人情世故,滄海桑田,很多學生時代的記憶都會被現實的浪花沖刷得體無完膚地暴露在陽光底下,走過人生的種種坎坷與際遇,嘗盡人生的炎涼與百態,我對我這位魔都兄弟絲毫沒有什么惡意和不滿,所能感悟到的,盡是寬容與平淡、恬靜與釋然地去面對這個世界,接納不期而遇下的不一樣的完美。               那天在微信朋友圈里讀到這么一段話:人一輩子不斷的在交新朋友,也不斷的淘汰老朋友!因為,走著走著,方向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有懸殊了,真正走到最后的有幾個?所以才有“人生得一知己足矣”的感嘆!這跟見面多少無關,跟有錢沒錢也無關,可一定跟是否善良,是否真誠,是否厚道有關!                   不出意外的話,當女兒離開魔都回到陜西的時候,一定會收到我這位魔都兄弟準備帶她去看大上海“絕代美景”的邀請。 鄭世俊:陜西洛川人, 畢業于延安大學外語系。延安市教育作協理事、延安市作協會員,政協文史委員。先后出版散文集《生命如歌》《蠶燭情深》  《非是藉秋風》等作品。   離   別   +10我喜歡

初夏(組章) 文/路志寬   蛙鳴        瑩光如燈,蛙鳴此起彼伏。      初夏的夜晚,就是一截清涼的清風明月蟬蛙齊鳴的時光。       一望無際的田野上,一望無際的莊稼,在悄無聲息地瘋長,這就是一個生長希望與夢想的季節,那些汗珠子摔八瓣的農人,心中正在醞釀一個豐收的夢。       蟲鳴唧唧,草木郁郁蔥蔥,春天的羞澀,已被一掃而盡,夏日的火辣,向每一個熱愛生活摯愛生命的人,敞露心扉。      無數的花朵,吐露自己最芬芳最美麗的心事。 蛙鳴,不知疲倦,仿佛被它們的叫聲一喊,就是一片豐年之象了。 呱呱呱……的叫聲,仿佛是一道別樣的劍光,刺破那黎明前最后的黑暗。       朝陽的光芒,噴薄而出……     碧蓮         難得的涼風,輕輕一吹,一塘碧蓮,搖搖晃晃,那芬芳的蓮花啊,于粉黃白的色彩中,將自己的美,做著最迷人的演繹,目光陷入,心靈沉醉,一朵蓮花上,藏著一顆潔凈的靈魂。       無數的蜻蜓來訪,早在千百年前的宋朝,這些蜻蜓就在那些尖尖角的小荷尖上佇立著了。此刻它們的飛舞,給了這靜態的池塘與碧蓮,一些靈動之美。      若遇到一場雨,那意境就更美了,無數的雨滴,輕輕地敲打著這碧蓮的心事,不用傾訴,能讀懂一朵蓮花的人,內心都是干凈的。 以無盡的詩情畫意,在你的目光里鋪展,此刻,與她們靜處,不管是沉思,還是靜觀,亦或是賞讀,都是一種純粹而靜心的享受。      今生,愿將自己的一顆心,放進這一朵朵的碧蓮里,不求大富大貴,但求干干凈凈輕輕松松。     麥田         無限的生機與活力,在這麥田上,呈現出的是一望無際的不斷翻滾的麥浪。       那些綠色的麥子,正在用自己的瘋長,來回報勤勞樸實的鄉親,對于這片土地,他們同樣愛得深沉,雖然這些年來,自己一直都在外面漂泊流浪,但是我卻一直未曾忘記,自己的根,和這些麥子一樣,都在鄉下,都扎根在泥土里。      一聲聲的鳥鳴,吟哦著一段詩意田園的歲月;一聲聲的牛哞,厚重著一截汗珠子砸腳面的日子。一口老井里,蓄滿的不僅僅只是清水,還有鄉下人家一段記憶里的過往。 思鄉的日子里,兒時跟隨著大人麥田里澆水時的聲音,總是在自己的耳邊回響……      數不清的麥穗啊,不僅僅養活了我的生命,也滋養了我的心靈,我的骨子和靈魂里,都有著一株麥穗知恩圖報的營養…… +10我喜歡

鼠樓 文/周子淵 下水管道最大的好處,就是將人類的排泄物低調的送到它們該去的地方。但四通八達的管道交通,實在是為“見光死”的動物們提供了方便。例如“鼠”。 似乎自人類有了意識起,“人”與“鼠”之間就有避不了的矛盾存在。《詩經》中講,躲在谷倉里的碩鼠可惡,批判鼠不該偷吃糧食,但最重要的是在含沙射影。鼠有何過錯:肚子餓了不讓吃么?牙齒長了不讓磨么?夜深人靜的時候還不讓動么?人鼠之間為何這么不公平? 忽的一日,飛機場小學教師宿舍樓里跑來了一只老鼠,通體漆黑,面如枯骨,還斷著半截尾巴。它見人就躲,見縫就鉆,速度奇快,以至于已經半月過去,還沒有被發現。女教師們居住的是上二層,本以為是鼠最不可能到的地方,可這鼠偏偏就在上二層住下了。也不知它怎生的辦法,忽略下二層的男教師宿舍,直接到了上二層。想這鼠嗅覺是靈敏的,最喜脂粉氣,便順著卸妝水的味道,爬進了上二層。 它又鉆進垃圾箱內,沒頭沒腦地嗅,發現了諸如面包、水果核一類吃食。飽餐一頓后,動作不太靈敏了,恰好碰見一個來倒垃圾的女教師。這女教師剛從大學畢業,對于宿舍樓內的前輩們很是尊敬。她就在心想:要是大叫一聲,打擾到別人休息多不好;但要是不叫吧,又有點害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與她對視的鼠,也在想:跑吧,顯得太沒面子,我答應了五個太太和百十個孩子,先到這邊打探一番,以后接他們過來,要是就這么離開了,那我這“鼠上鼠”的身份可就得不到了;但要是不跑吧,萬一被打死了可就太吃虧了。 人鼠對峙猶豫間,住在宿舍的一名老教師,現在是校領導,見到這個新招來的小姑娘一臉茫然地站在那,便跑過去看。她是領導,自然不用考慮別人休不休息,“啊”的一聲就傳了出來。鼠也嚇了一跳,怕這婦人有什么動作,便“呼”的一聲不見了。 第二天,教師們都在議論這事,好端端的怎么會有鼠?又怎會避開下二層的男教師樓,直奔上二層的女教師樓?男教師甲猜測,這鼠八成是公的,還是個風流鼠。要不然怎會來找女教師? 玩笑歸玩笑,這事畢竟驚動了領導,便馬上成立“滅鼠小組”,那位女領導任組長,馬上組織人去買了捕鼠夾一類的器具,并在鼠常出沒的位置換上了真的毒鼠藥。 一晚相安無事。大家都想是鼠被捕或者已經暴斃,四處尋找鼠的尸體。誰知,捕鼠夾只夾掉了鼠的一只爪子,毒鼠藥顯然被動過,但找不到鼠的尸體。倒是那位“滅鼠小組”組長掛在衣架的衣服上,發現了鼠的一灘尿跡和幾粒鼠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位女領導心有不甘,決定在一些鼠出沒的地方安裝上監控,她要與鼠斗一斗,看究竟是高智商的人厲害,還是這鼠厲害。 整個晚上,上二層的女教師宿舍,可以清晰地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鼠聲,感覺到鼠爬上了她們的臥床。就連夢里也是一只只鼠,張大了最,將人一口吞下。待到白天,女教師們來到監控那里,等待觀看監控錄像。幾乎每一個來的人都要大叫一聲:監控器不僅移動了位置,正中央還被粘上了口香糖!組長把監控器里的內存條取出,插入電腦,出現了這樣的畫面:先是周圍一片安靜,沒有異常。鼠出現了。左嗅右嗅,啃食從垃圾箱里翻出的食物。突然,鼠像是聽到了什么似的,瘋狂地跑到監控器后面。五分鐘后,屏幕上出現了六只鼠。那只鼠似乎是房子的主人,領著其他五只鼠四處轉,嘴里似乎還在說著些什么。當然,沒有人想問這監控器是怎么一路跟著鼠移動的。大家摒著呼吸,看到了最后,那六只鼠徑直到監控器前,監控器像被什么突然放下了一樣,就看見屏幕上出現了一群小鼠…… 校方請來了市滅鼠隊,可他們還未開始工作,就已有鼠將那些設備破壞。滅鼠的藥劑被發現在了教師們的食物旁,夾鼠板經常被放進教師們的鞋中,常引起一陣一陣的尖叫。現在下二層的男教師宿舍也出現了鼠族的痕跡,門、床等地方都有鼠的痕跡。 現在,鼠類白天也會在樓內游戲,叫個不停。有時,鼠類會對進入衛生間的人大叫,還會突然蹦出一兩句人語“出去”或“滾”;有時,校領導在臺上開會講話,說著說著會蹦出一兩句鼠語“吱吱”。鼠類甚至學會直立行走,而人類有時會四肢爬行。 當下水道里已經長滿了菌類時,宿舍樓的教師們早已搬走,飛機場小學也集體搬去其他校區。而平時路過飛機場小學的人,會依稀聽見里面的聲音: 碩人碩人,無食我食。 三千貫女,莫我肯學。 ……       …… +10我喜歡


新竹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標籤查證新竹碳足跡驗證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j88t8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