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曉云原創文學     什么是愛?這是人類永恒的話題。當恩宇想茹珍小姐伸出手的那一剎那,愛情的呼喚的力量是那樣強大。拋開一切,放棄一切的那種決心,是命運嗎?不是,是對人生的一種渴望,是對心的一種順從。 “我想和你在海邊漫步,在林中長椅上喝“手咖啡”,請記住,我說的是一整天,一整天……”這就是愛情吧,愛情就是想在一起。可是恩宇在拘留所拒絕和前來探望他的茹珍見面,也是愛情吧,愛情更是為對方著想。 每一個活在這個世界的人,都在努力想放好自己的位置,那是一種系統排列,那么,心排在第幾位呢?我們每個人可以問問自己。考琳麥卡洛在《荊棘鳥》中,安排拉爾夫和梅吉在島上相遇,是對心的順從,可是拉爾夫最終順從了上帝的意志。麥卡洛在《呼喚》里,讓李娶了伊麗莎白,命運順從了愛情。 人都有情奔的念頭。希望打破湖水一樣的生活,想望有激流,有浪濤。在這方面,女人尤其突出,女人都有一種在極端艱難的狀態下勇敢承受和反抗的力量。她們愿意為愛情做點什么,搖晃自己的心,零零落落,即使被撕成碎片,也會在淚水和血泊中綻放出鮮艷的花朵。 順從愛情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因為順從心就是自私的。只有順從頭腦和肩膀才有所謂的無私,頭腦清醒而理性,肩膀上扛著責任和義務,于是讓你成了社會的人,別人眼中的正常的人,你可能被歌頌,但是很多時候是不被在意,可是午夜夢回的時候——如果你不是困得睡著,或者在麻將桌前或電視機前消磨時光的話,你可否問詢過自己的心,它在哪里?它在那里做什么呢?它在和誰對話? 當然,實現理想、成就事業、經營家庭也是需要心來做的事情,可是我在這里說的,不是這個意義上的問題,是一種不帶任何塵埃的最初的原始的心——愛情。     渴望永結同心、白頭偕老的感情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的承諾,本身就是責任和負擔。 愛情可以超越一切,譬如年齡。茹珍比恩宇大九歲,可是在恩宇眼中,茹珍小姐是那么漂亮,那么美好,他讓她每天早晨起來照鏡子,然后說十遍我最漂亮。她是他的白雪公主,百合花種子。《天若有情》里,夏冬陽痛苦的拒絕了少女董潔的愛,原因是怕有一天自己老了,而她還年輕。董潔說,希望我一覺醒來長大十歲,那么我們就可以相愛了。 相愛為什么要想那么遙遠的事情,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愛就愛在當下,這才是順從。 《人妻的秘密》又名《想愛》,明知道伸出手會給雙方帶來痛苦,恩宇還是在她丈夫面前伸出了愛情的手,明知道拉住他的手,會傷害家人,更傷害自己,茹珍還是拉住了列車上他伸出的手,選擇了逃亡。愛情不是瞻前顧后,不是理性思考,愛情是對心的順從。《藍色生死戀》中,俊熙在父母面前承認了對恩熙的愛后,拉著恩熙的手,跑上公車。 愛情是一種自我催眠。遺忘世界,只有一顆為對方跳動的心。 孩子,朋友,家人是牽絆,所以人無法在這個世界上為所欲為,但是沒人能阻止你的心。最后恩宇的“好想戀愛”,讓我們每個人都好想戀愛,不一定轟轟烈烈,只要能順從心就好! +10我喜歡

石老憨炒股記 作者|魏玄奇 --- 人生猶如戲,一切是天意。 ———題記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石老憨和宋媳婦在石頭村過的好不愜意。        一天,他聽新聞里說,陜西漢中大山里一個放羊的老漢,突然就發了十幾首詩歌。被稱為“詩神”。        石老憨有所觸動,嗓子里似有熱流要噴薄而出,不吐不快。一連幾天,他在石頭客棧那方小院來回踱步,無心享用和宋媳婦廝守的良辰美景。         他也想成“神”,可成什么神呢,自己又不識字。        中午,一撥游客來石頭客棧,吃飯、尬聊、八卦,喜樂無窮。主座者意氣風發,神侃他如何炒股,月賺一倍,車子,房子,皆從股市賺來。還給大家講了上海“股神”楊百萬,發家致富的故事。        老憨悟性很高,靈光一閃,就抓住了機遇。開戶,入市,一氣哈成,成“神”欲望炙熱。        沖動歸沖動,老憨到底是靠譜的人。他如饑似渴的求教、圍觀,再反復揣摩。         石老憨領悟到,這炒股與搭伙種地一個理,你有地,我兌種子,來年收成了分糧食。道理如此簡單。         經專業券商推薦,老憨選中了四川雙馬000935,水泥行業,績優,低市盈率,股價11塊多。周K線處于金叉,成交量溫和放大。   不管券商經理咋勸說,老憨仍覺不踏實,他要去那公司看一看。         哐咚哐咚坐了十五個小時火車到成都,換乘大巴直奔川南雙馬公司所在地,江油市二郎廟鎮,一路青山綠水和鳥鳴,車里播放著花粥的《盜將行》: “你的笑像一條惡犬,撞亂了我心弦;   峰煙萬里如銜,擲群雄下酒宴; 謝絕策勛十二轉,想為你竊玉簪; 入巷間吃湯面,笑看窗外青山; ……”      石老憨聽著這靡靡之音,感覺和自己此行很貼切,心中油然而生悲壯之感。     --- 到了雙馬公司,一問,投資者接待中心管這事。         豪華的大廳人很多,婀娜的川妹子鞠躬相迎。讓座,沏茶,然后就沒了然后。        像石老憨這種小蝦米很多,人家不待見。大戶,私募,機構,還是極熱情的。        老憨就逛到公司大門口,一蹲,身邊放十幾個燒餅,幾包涪陵榨菜,看著人來人往,看著車水馬龍,餓了就吃,吃飽就看。       石老憨觀察到,上班的人步履怠踏,下班的人滿面愁容。         這公司肯定不掙錢,任接待的姑娘說的天花亂墜,老憨也不信了。         返回成都,老憨打算休閑幾日。先去了寬窄巷子、文殊坊,胡吃海喝了一通。晚上住在花水灣,泡了暖暖的溫泉。         次日,從花水灣出發去青城山。群峰環繞起伏,林木蔥蘢幽翠,果然一個“神仙都會”。老憨心猿意馬,意不在此。        宋媳婦癡迷氣功,她拜的大師張宏堡出自青城山。據說煉到小乘,可延年益壽;煉到大乘,能呼風喚雨。今日順路探究一番,或有收獲,回去好給宋媳婦指點一二。         來到主峰金佛山張大師的地盤,果然氣度不凡,異瑞紛呈。一個法師正用意念力,讓石魚眨眼,圍觀者無不驚嘆。更神奇的是,一個女師傅肚子會說話,據介紹,她肚子里住著一個靈鴿,上天入地,無所不知。         石老憨來時那點疑慮頓消,心中升起無限敬意。他拾級而上,決意去給張大師頂禮。心里盤算著,大師會不會知道,他以前的不敬而發怒呢。突然,山搖地動,把他從石階上摔了下來。       --- 老憨恐懼的爬起來,就聽見工作人員大喊“地震了……”。戊子年5月12日,汶川發生大地震,相距不遠的成都,青城山均被波及。    石老憨被疏散到安全地帶,一夜驚魂不定。次日早晨,他早早起來,急于逃離。一個頭頭模樣的,正指揮著一隊人有序上車,老憨也跟著上了車。        大巴車排除萬難,似沖破層層敵人封鎖線般,在毀壞的山路上行駛。到了目的地,老憨下車一看,滿目蒼夷:斷垣殘壁,人吼馬叫,軍人,警察,醫生,還有飄揚的紅十字會、各種志愿者隊旗,這是汶川。         石老憨先被分配輸送傷員,后又轉到施工隊,搭建臨時板房。干了一個多月,與家里音信全無,老憨杞人憂天地想,宋媳婦會不會認為他地震中死了而改嫁呢?她那么年輕漂亮。        一天,他聽幾個工人議論說,這金頂公司可發財了。這汶川要重建,用的都是他們的水泥,板材。         四川金頂,股票代碼600678,當時股價五塊。距離汶川290公里,是川北唯一一家生產建筑材料的公司。          石老憨靈光一閃,立馬聯系他的客戶經理,以5.1元的價格買入20萬股。        又過旬日,老憨看到有人領養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兒。一咨詢,他也具備領養條件。就去民政部門,領養了一男一女,兩個七八歲的孩子。       石老憨一手拉著一個孩子,興高采烈的回去和宋媳婦相會。他買的四川金頂,不到一個月,從5.1元漲到11.2元,每股凈賺6.1元,共賺122萬。 +10我喜歡

原創:貴州劉志   每當回到故居,看到墻壁上懸掛著的那把小巧玲瓏的保健錘,我的腦海中總免不了又浮現出那一幕令我終身難忘的心酸往事。   那是剛參加工作時,由于單槍匹馬,每逢家鄉的傳統節日一到,我都會迅速地做好準備工作后,挎上背包,乘車回到上百里以外的老家去看看頭發已有些花白的老媽老爸。   記得每次到家,背包還沒來得及掛穩,老爸就早已擺出了做老子的架勢,搬一把椅子放在庭院坐好,然后微微笑了笑,對我揮手道:“好不容易才回來一趟,還不過來給你老爹捶捶背。”   母親本來就很心疼我,此時總免不了要嘟囔幾句:“孩子剛到家,水都還沒來得及喝一口,就要叫人家給你捶背,你那脊背是啥金背、銀背,你還懂不懂啥叫心疼孩子。”   老爸是個牛脾氣,對任何事情從來不會輕易服軟,立即回道:“喲,看,孩子是你做媽的一個人生的,看來這做爹的就是永遠心狠。”看到爸媽這等“爭風吃醋”,我的心里當然是感到有說不出的幸福,總免不了要捧腹大笑,于是握起拳頭,輕輕地,從上到下,從左到右,一拳又一拳地捶在老父親的肩背上。可還沒等我捶夠,老爸卻趕緊站了起來,像對待客人一樣地對我說道:“唉,讓你這么一捶,我這渾身上下就覺得舒服多啦,你媽已把飯給你做好了,快去吃吧!”父親的這種舉動,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訝,有時我不免會問自己:父親一向是個忠厚的老實人,他什么時候也學會了演戲呀?當我又要離開父母走的時候,父親最愛說的就是那么一句話:“娃,爸媽知道‘國慶’對于你們來說是長假,別忘了能回家時就回家。”   國慶節一到,我當然是歸心似箭,回到家,老父又要故伎重演,母親是個聰明人,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在灶臺上忙得個笑哈哈。當我再次踏上回程時,父親總是嚴肅又認真地對我說:“娃,元旦嘛,我們農村不太看重這個假,回不了家就算啦,要知道,在我們還沒老去的時候,你在我們心中永遠就只是一個娃,過年回不回家,你看著辦吧,歲月不饒人,若你還想著來給我捶下背,你就應該回趟家。”   我是個粗人,沒有仔細領會父親大人所說的那番話。結婚后,在媳婦看來,離開了高跟鞋那鏗鏘悅耳的聲音,似乎也就沒有了女人的瀟灑。由于懼怕家鄉那條羊腸小道,她總喜歡對我勸說道:“老公呀,你怎么就這么傻,老爹他們不就缺點錢嗎,你的那些伙伴回去時,讓他們把錢捎回去,爸媽愛吃什么就買什么,喜歡穿啥就買啥,不也是一樣嗎,干嘛一定非要回家?”妻子見我仍在猶豫,很快意識到了自己還想得不夠周到似的,馬上在網上搜尋起來,只一會兒工夫,就鎖定了一個寶貝,沒過幾天,便收到了一把十分精巧別致的保健錘。妻子拿著保健錘得意地對我說:“老公,你的問題我已完全解決啦,回去的時候你就把它送給老爸,以后咱們就再也用不著經常來回跑啦……”   趁單位放假,回家后我就迫不急待地把保健錘給老爸獻上,沒想到父親對我的這一舉動,早已心知肚明,只見他接過小錘,看也沒看我一眼,直往肩背上捶去,捶了一會兒后,就漫不經心地對我說:“這把小錘好是好,不過有點兒問題。”兒媳的孝心沒有得到父親大人的認可,我自然要為她鳴不平,于是解釋道:“爸,您可要看仔細啦,這可是您兒媳精挑細選的,而且說明書上還說是經過了權威專家的鑒定。”可老爸卻不以為然,一本正經地對我道:“你小子別拿什么狗屁專家來蒙我,我一生鐵錘不知用爛了多少把,別說你這把小木錘,它是好是壞,你老爸比專家清楚……”說完又似乎帶著某種心事用那把小錘往肩背上捶了捶說:“妙極了,妙極了,就是有點兒毛病……”父親的這一舉動,弄得在場的人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無不啼笑皆非。   回單位后,我一不小心說漏了嘴,告訴賢妻買的小錘出了問題。妻子感到十分納悶,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們無奈地統一了意見:只要小錘好用就行,管它有沒有毛病,凡事不必追求十全十美。   從此以后,我便開始實施妻子的既定方針,從“清明”至“五一”,從“中秋”到“國慶”,我均不再回家,甚至有時即便是到了隆重的“春節”,對于不回家的原因,我竟然也厚著臉皮對父母造起了假。   直到某一天,當我再次回到家,我才發覺父親身體的變化著實讓我感到害怕,無情的歲月已在他的額頭上刻出了無數道深深的皺紋,母親頭上的銀發同樣也多了無數根,那把保健錘,早已被他老人家束之高擱,靜靜地掛在了墻壁上,當我又問及那把小錘到底有何毛病時,老父只是使勁搖頭,從不作答。   直到父母走后,家兄才告訴我實情:其實我給父親的那把保健錘,質量根本就屬于上乘,不過那一錘又一錘,只能敲在他的肩背上,卻永遠也敲不在他的心上,他之所以這樣說,無非就是希望我多回回家,多回去和他們說說話……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查證台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權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台北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減碳標章認證 台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8t8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