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春天來了。來赴一場約會,來探看那只失去了下落的青鳥。已經是四月了,花草都發旺了,而人卻還藏在辦公室,躲在宿舍的床上,好生沒趣。走在陜南的春天里,風也變得那么有親和力,那么地俏皮,活像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輕聲喚你的名字,告訴你裝了一肚子的不合時宜。   我喜歡這個樣子的春天。掩著臉,像藏在屏風后邊懷揣心事的少女,偷窺堂前頻頻舉杯、風度蹁躚的那個少年。少年心里想的是一生的前程,屢屢談論志向與才情,卻忽視了那雙躲在背后的眼睛。春天,就是那個被忽視了的姑娘。一身輕裝,只是一味地天真,卻也輕便與快活。熱情地面對每一個人,充滿期許、裝滿憧憬,兩只眼睛想把整個世界都縮在里面。多好,多么可愛的一個女娃子,裹挾著一陣清涼,邂逅每一個人,不論老少,更無論男女,她有的只是咪咪笑的酒窩,溫婉低頭含羞的楊柳枝呀!一頭秀發,好美。   這是一場陰謀,有關愛情與性,有關事業與生活。于少年而言,這是一場美麗的試探,試探中包含著一種誘惑,誘惑中夾雜著一份危險。少年想:萬一我愛上一個人,那是多么恐懼的一件事啊!而春天就是那個好事的媒婆,逢人便撮合,貫徹著“寧拆十座廟,不毀一樁親”的光榮傳統,生怕增加這個時代的剩男剩女數量。春天,就是這么親切、這么樂于助人,她就是這個季節最好的彩禮,極致的浪漫,卻不需要一分錢。所以,真愛與錢無關,與時間有關。   以前,總喜歡在家鄉的山頭跑來跑去,從這邊竄到那一邊,都是漫山的姹紫嫣紅,鼓勵著你的想象力。一株山桃樹,像仙女的衣服,在風中搖擺,卻死活也找不到仙女本人。這可真是件憾事,不能得見真人,只得去想象。倘若真如青蓮先生所言: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該是多么美好的一幅畫啊!我喜歡女孩子是才情的、是靈動的,一本《芥子園畫譜》讓整個自然都美好起來。造物有靈且美,這個春天,一陣清風、幾許花香、一捧黃土、幾聲鳥鳴,都是好的。好的讓你不想回家,只想找一個人,呆在春天里,那也不去。   世界真的好大啊,想去看看嘛。那就我帶著你,你帶上時間,我們一起去向大自然尋找悠閑,你說好嗎?這個春天,是屬于我的、我是帶著你的,而你想著的是記憶里的那只蟋蟀,對嗎?就這樣,因為一只蟋蟀,我們出去走走。帶二兩觀音、幾瓶棗汁,向著廣場頻頻舉杯、談笑,多自由呀!你笑問我,是喜歡你多一些,還是愛自由多一些。我一時愣了下來,你看著我呆若木雞,笑得開懷。我想:你是愛我多一些,還是喜歡木雞更多一點?對呀,是呆。你知道,木雞和我都很呆,是這個快活春天里的兩塊木頭。   趁著春天,喝杯小酒。酒杯里藏著姑娘的倒影,你一杯接著一杯,喝個不停,一點醉意也沒有。朋友都夸你酒量好,其實你清楚,還未舉杯,你早早地便醉了。使你迷醉的不是這幾杯水酒,而是春天里,你曾見過一個姑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   為了能讓自己不孤獨,我們學會了愛別人,在愛別人的同時,也希望別人愛自己,以為這樣就能克服孤獨。   但這樣真的管用嗎?太多人在與別人相處的時候,爭著表演,爭著說話,爭著表達,卻便不太在意對方感受,與人交往,只是為了驅走自己的孤獨。   但孤獨是人的影子,永遠不會真的離開,與人相處相愛時,如同白天的太陽,能夠暫時將孤獨驅離,但夜晚總會來臨,每當你在深夜驚醒,孤獨就會伴你左右,即使愛人就在你的旁邊躺著。   與人相處,我們把自己認為理想的形象投射出去,希望別人看到的形象,就是自己投射出去的形象,但那一定是不可能的,每個人只能用自己的眼睛看世界,永遠無法看不到別人眼中的世界,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獨的,因為我們無法用同一雙眼睛看待世界。   要交到真正的朋友不容易,真正的朋友要學會聆聽,要花功夫聽朋友說話,千萬不可心不在焉,如果你能擁有聆聽能力,不把心思只放在自己身上,那便是擁有了自己。   一個人想要擁有自己,就先要了解自己,了解自己有多寂寞,了解別人有多寂寞。   人最重要的能力是學習能力,從生命的開始,便開始學習,慢慢的使自己心智健全,而大多數人到了一定的年紀,便停止了學習,停業學習那一刻,你的心智便不要健全。   心智健全的人,不會否定或拒絕自己的孤獨,而是對面孤獨,分析孤獨,掌握孤獨。   其實孤獨才是最大的快樂,只是一般人不明白,也沒有能力能夠享受。 +10我喜歡

作者:金正浩   1、   我們很容易遭遇逆境,也很容易被一次次的失敗打垮。但是人生不容許我們停留在失敗的瞬間,如果不前進,不會自我激勵的話,就注定只能被這個世界拋棄。   自我激勵能力是人自我調節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主要表現在對于在壓力或者困境中,個體自我安慰、自我積極暗示、自我調節的能力,在個體克服困難、頂住壓力、勇對挑戰等情況下,都發揮著關鍵性的作用。具備自我激勵能力的人,富有彈性,經常表現出反敗為勝、后來居上、東山再起的傾向,而缺乏這種能力的人,在逆境中的表現就大打折扣,表現為過分依賴外界的鼓勵和支持。   一個小男孩在自家的后院練習棒球。在揮動球棒前,對自己大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然后扔出棒球,揮動……但是沒有擊中。接著,他又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扔出棒球,揮動依舊沒有擊中。   男孩子停下來,檢查了球棒和球,然后用更大的力氣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可是接下來的結果,并未如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子似乎有些氣餒,可是轉念一想:我拋球這么刁,一定是個很棒的揮球手。   接著男孩子又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揮球手!”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很多人做不到這看似荒謬的自我鼓勵,可是,這故事卻深深反映了這個男孩子自我鼓勵下的執著,而這執著是很多人并不具備的……而許多奇跡往往是執著者造成的。   2、   怎樣鼓勵自己執著向前呢?下面幾個自我激勵的方法,不論你是否順心,請讀一讀學一學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選擇樂觀: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于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我們思想上的這種抉擇可能給我們帶來激勵,也有可能阻滯我們前進。   ● 樹立遠景:邁向自我塑造的第一步,要有一個你每天早晨醒來為之奮斗的目標,它應該是你人生的目標。遠景必須即刻著手建立,而不要往后拖。你隨時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些改變,人不能沒有遠景。   ● 離開舒適: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松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 調高目標:許多人驚奇地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太小、而且太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想象力,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既宏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   ● 做好調整:實現目標的道路絕不是坦途。它總是呈現出一條波浪線,有起也有落,但你可以安排自己的休整點。事先看看你的時間表,框出你放松、調整、恢復元氣的時間。即使你現在感覺不錯,也要做好調整計劃。這才是明智之舉。在自己的事業波峰時,要給自己安排休整點。安排出一大段時間讓自己隱退一下,即使是離開自己摯愛的工作也要如此。只有這樣,在你重新投入工作時才能更富激情。   ● 直面困難:困難對于腦力運動者來說,不過是一場場艱辛的比賽。真正的運動者總是盼望比賽。如果把困難看作對自己的詛咒,就很難在生活中找到動力,如果學會了把握困難帶來的機遇,你自然會動力陡生。所以,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回避困難。   ● 自我反省:大多數人通過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和看法來看自己。獲得別人對自己的反映很不錯,尤其正面反饋。但是,僅憑別人的一面之辭,把自己的個人形象建立在別人身上,就會面臨嚴重束縛自己的危險。因此,只把這些溢美之詞當作自己生活中的點綴。人生的棋局該由自己來擺。不要從別人身上找尋自己,應該經常自省。   ● 敢于犯錯:有時候我們不做一件事,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握做好。我們感到自己“狀態不佳”或精力不足時,往往會把必須做的事放在一邊,或靜等靈感的降臨。你可不要這樣。如果有些事你知道需要做卻又提不起勁,盡管去做,不要怕犯錯。給自己一點自嘲式幽默。抱一種打趣的心情來對待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一旦做起來了盡管樂在其中。所以,這次犯錯,是為了下次不犯錯。   ● 盡量放松:接受挑戰后,要盡量放松。在腦電波開始平和你的中樞神經系統時,你可感受到自己的內在動力在不斷增加。你很快會知道自己有何收獲。自己能做的事,不必祈求上天賜予你勇氣,放松可以產生迎接挑戰的勇氣。   事過境遷,面對人生,面對社會,面對工作,一切的未來都需要自己去把握。人一定要靠自己。命運如何眷顧,都不會去憐惜一個不努力的人,更不會去同情一個懶惰的人,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誰都不可能一生一世的幫你,一時的享受也只不過是過眼云煙,成功需要自己去努力。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綠色能源驗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盤查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j88t88v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